亨泰光學產學合作管理增能班

活動訊息

亨泰光學產學合作管理增能班

亨泰光學上課囉~

為了提升同仁專業知識與能力

與文化大學產學合作

開設『管理增能班』培訓主題涵蓋各級管理者需要的「激勵與領導」、「管理會計」、「管理經濟學」與「策略管理」四科目,

教師在課程設計上除學理介紹外,也搭配個案研討、情境演練、工作坊等多元學習活動,幫助學員們能將管理知識遷移應用到工作上。

協助管理階層建立良好經營觀念

提升邏輯思考與管理能力

期許每位同仁與亨泰光學一起學習成長

亨泰光吳董事長百忙中親臨文大對受訓學員們及承辦團隊帶來勉勵,期許主管們能增進邏輯思考、經營知識和領導等能力。

而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王譯賢所長也到場,大力肯定產學合作案可促進雙方資源交流及業界人才培育,並代表學校致贈吳董事長紀念禮物。

會後更帶領各位學員參觀推廣部大夏館數位學習中心、攝影棚、國際會議廳等設施,以熟悉未來的各項學習環境。

 

亨泰光學產學合作管理增能班

『管理增能班』始業式當日也展開《激勵與領導》課程,

首次學習主題是研討「管理者的角色、共通管理技能與當今挑戰」。

教師透過多元教學法及高互動學習活動,

帶領學員區辨「管理者和領導者之異同」、探索「想解鎖那些管理者角色的職能」、

反思「最需增強哪部分管理能力」、探討「員工價值主張及如何與年輕世代合作共事」等議題。

課後回饋時,主管們都表達出對相關原理與新知的衝擊與反思收穫。

 

亨泰光學產學合作管理增能班
亨泰光學產學合作管理增能班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