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焦鏡片的設計原理

衛教中心

隨著年紀的增加,眼球的睫狀肌收縮會有所疲乏,水晶體會漸漸硬化變厚而調節力變差,導致看近的事物無法聚焦在視網膜上,
多焦點隱形眼鏡推薦 要挑選老花多焦點隱形眼鏡的設計對應了中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因老花而面臨的多焦距的視力需求

老花多焦點隱形眼鏡的設計對應多焦距視力需求

多焦點設計: 
這一設計原理通過將隱形眼鏡分成多個光學區域來解決老花問題。
每個區域專門負責不同距離的焦點,包括遠距離、中距離和近距離。
這種分區設計使得眼睛可以在不同的距離上獲得清晰的視覺,滿足用戶在各種情境下的需求。

 

漸進變焦: 
採用漸進變焦的設計有助於避免明顯的焦點切換,使焦點的過渡更爲平滑。
這樣的設計有助於減少在切換焦點時的適應。

技術創新: 
製造老花多焦點隱形眼鏡所採用的先進技術包括精密的光學設計和生產工藝。
這些技術的應用有助於確保不同焦點的光學性能達到最佳水平,提高隱形眼鏡的視覺效果和舒適度。

個性化適配: 
部分老花多焦點隱形眼鏡支持定製化適配,根據個體的眼睛狀況進行定製。
考慮眼球形狀、角膜曲率等個體差異,確保眼鏡能夠準確對焦,提供定製化的視覺效果。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