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氧视加 Briomoist

新聞集錦

【新品上市】氧视加 Briomoist

台灣近視人口密度佔人口比例相當高,台大醫院公布最新兒童青少年視力監測調查,學童近視盛行率高得驚人,小六生逾七成,國三生高達九成。遠見雜誌曾提到台灣締造三項世界之最:近視盛行率最高,發生年齡最早、以及高度近視比例高。近視的管理要越早開始才能避免學童在18歲以前度數超過500度成為高度近視。

 

成人為了便利及美觀會選擇配戴隱形眼鏡來做視力的矯正,眼睛是靈魂之窗,平日應該注重眼睛保健及眼用品的清潔保養。特別是配戴硬式隱形眼鏡的使用者,鏡片的清潔護理不能簡略,清潔不當或用錯誤的方法有可能會造成眼睛感染嚴重恐導致失明。

 

「硬式」隱形眼鏡,要洗才乾淨

全新配方氧视加Briomoist全系列護理產品,保養您的鏡片、守護您的眼睛健康,全系列產品日本製造、原裝進口,內含玻尿酸保濕因子,保持水潤不乾澀,全新感受、歡迎您來體驗。適用所有硬式隱形眼鏡包含角膜塑型鏡片。

 

全效保養。氧视加

亨泰光學-台灣企業用心經營50年,研發、設計特殊醫療用隱形眼鏡,全台最大訂製型硬式隱形眼鏡供應商,集結硬式隱形眼鏡藥水搭配使用經驗,在公司成立50週年之際,10811推出最新配方氧视加Briomoist全系列護理產品。嚴選日本製造廠,為品質把關,透過鏡片讓您將世界看的更遠、更廣、更清晰,提供您24小時無微不至的照顧。

【新品上市】氧视加 Briomoist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