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處看見善意!上楓棒棒相傳亨泰把愛傳下去

新聞集錦

從小處看見善意!上楓棒棒相傳亨泰把愛傳下去

【記者 陳顗喆/台中 報導】台中市上楓國小棒球隊的兩位小球員,日前要到學校練球時,他們看見一位彎著腰的老人婆婆正試圖過馬路,便毫不猶豫地伸出援手,身穿棒球隊裝備的小男孩們,協助扶著老人一步一步慢慢通過馬路,同時也保護她免受來車的威脅。

這個感人的場景被路人目擊並拍下,網友們紛紛讚賞這兩位小朋友的善舉,他們的善良彰顯了微小的善意也能成就日常中平凡的偉大。

你們的有愛,大家都看見了!
亨泰光學公司由衷地欣賞這種對於他人的無求回報的熱心關懷。因此,為了表達對小球員的肯定與鼓勵,上周末特別邀請台中上楓國小棒球隊的小球員們,前往桃園樂天棒球隊觀看一場精彩的球賽,並參觀樂天球場的各個角落。

在炎熱的端午節後夏季,跟著球場導覽員汗水淋漓的上上下下貫穿整個樂天球場,其中也會興奮的提問樂天女孩的小球員們更顯天真可愛,樂天棒球隊也請出球員陳克羿與小球員們合照外,更開放小球員對於職棒的提問,希望藉由這樣的交流讓小球員們更深入了解棒球運動,能夠激發他們對運動更多的熱情,也期待讓小球員們知道一棒傳一棒的善意將會得到更多的回報。

亨泰光學將持續關注台灣社會中更多關於善的一面。相信,類似這樣的故事正在每個角落發生。透過傳播這些美善的故事,希望激勵更多人將愛心傳遞下去,讓社會充滿正向的力量。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