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力量!「看見愛、把愛送出去」 藝術感染力傳遞關愛

新聞集錦

分享的力量!「看見愛、把愛送出去」 藝術感染力傳遞關愛

【記者 陳顗喆/台北 報導】多寶藝術學堂自2016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七個年頭,爲200多位泛自閉症者提供了一所永遠的學校,讓泛自閉症者的藝術創作永有所歸。在多寶藝術學堂,這群特別的孩子們有機會用畫筆表達他們內心的世界,通過藝術創作,找到了自我表達的方式,創造了許多感人的作品,展示了泛自閉症孩子的獨特之處。

然而,儘管這些孩子在藝術創作方面表現出色,社會上對泛自閉症者的理解仍然不足。對他們存在許多未知的偏見,這可能阻礙了他們發揮潛力和成長的機會,「生命有多麼地差異,世界就有多麼地美麗。」,仍希望社會群眾能更有同理心理解這一羣體。

亨泰光學、中天眼鏡和多寶藝術學堂攜手「看見愛、把愛送出去」活動,同理心需要包容與智慧,當有機會打開心靈的視野,將愛分享也是種善行。通過藝術的力量傳遞關愛希望更多人能夠看見這些美麗的作品,從而更加了解多寶藝術學堂的孩子們。這是一次匯聚品牌、藝術和社會責任的美好融合。

分享的力量!「看見愛、把愛送出去」 藝術感染力傳遞關愛

「他們用他們看見的,表達他們內心的世界。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改用雙手畫下的一筆筆,帶我們看見在那個浸透了色彩的四季。關於看見這件事,你我他都有不同的詮釋。」

山間落下的一縷光線,或許對你我來說僅是自然的日常,但對多寶的孩子來說是更加直觀的黃色線條,閃亮了一整片山頭,還帶著風吹的方向植物的呼吸,他們的視野裏放大了我們從沒靜下心看過的細節。

亨泰光學和中天眼鏡一直以來都堅守着公益和社會責任的理念。通過這個聯名活動,他們希望將這一理念最大程度地實現。他們相信,通過藝術的媒介,可以幫助多寶藝術學堂的泛自閉症孩子被更多人看見,同時也將公益和社會責任的種子傳遞出去。

分享的力量!「看見愛、把愛送出去」 藝術感染力傳遞關愛

活動方式:凡於全台中天門市購買任一氧視加產品即贈「看見愛、把愛送出去」文創贈品一份。
活動時間: 2023年09月15日開始,活動贈品贈完即止。

這場「看見愛、把愛送出去」聯名活動將爲我們帶來視覺和心靈的享受,成爲一個展現愛與關懷的平臺。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與,一同分享這個美好的體驗,感受藝術的力量,並共同支持藝術家的夢想。通過看見,我們可以改變世界,將愛傳播到每個角落。(圖/亨泰光學提供)

 Yahoo新聞:http://pse.is/598ksf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