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亨泰光學 | A visual performance company

凡於亨泰網站上所刊登之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圖形、影像、標誌、電腦程式、資料編輯、版面配置等,均受著作權法、商標法、專利法或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之保護,未經合法授權之前,請勿擅自以任何方式重製、改作,散佈,公開播送或為其他不合法之利用。若經亨泰授權同意使用後,您仍需註明版權所有及智慧財產權的聲明。否則亨泰網站將依法追究並請求賠償。

當您在瀏灠或使用亨泰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 就表示您已經明確了解並同意接受以下所有規範:

資訊準確性

我們盡一切合理努力確保本網站資訊之正確與完整,但使用者經亨泰所鏈結之相關網站,亨泰不擔保其真實與完整性 亨泰力求準確描述其產品並在我方網站提供更新資訊。網站對於被鏈結之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及該網站上所提供的產品、服務或資訊,不保證、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

使用者有權決定是否要進入網站上其他協力廠商的鏈結網站,並應自行評量該網站 內容的價值,及遵從該鏈結網站之使用條款,且自行承擔進入及使用該鏈結網站所致任何損失風險。

非醫學建議

本網站旨在提供關於視光訊息及亨泰光學產品和服務的一般資訊。網站不提供專業醫學建議。攸於具體情況的診治或其他醫療需要,請顧客及消費者務必諮詢眼科專業人士或請求其提供建議。

使用者經亨泰網站所表達的觀點,不代表 亨泰網站之觀點

經由亨泰網站所表達的觀點、建議和其他所有訊息僅代表這些內容、訊息、資料、和張貼的作者本人看法,並不代表路亨泰網站的觀點以及正確性。亨泰網站不擔保留言版或討論區中的任何參與人或是他們自己所聲稱的人所提出之言論。

亨泰網站可隨時終止討論區、留言板等的控管權利

不從事或傳遞調查、競賽、多重傳銷或連鎖信函,或是為任何商業目的而從事服務或商品廣告或銷售。亨泰網站保留隨時終止您使用任何討論區或留言版之權利,且無須說明理由。您確認所有的討論區或留言版均為公開、非私人通訊,因此您的信息可能在您不知情的情形下為他人所讀取。在任何討論區或留言版提供任何關於您本人或子女之個人識別 資料時,應謹慎小心。

禁止行為

您不得從事任何亨泰認定為不適當和/或不合法之行為,亦不得從事適用本網站之法律所禁止的任何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構成違反前述之隱私權(包括未經相關個人同意而上傳私人資訊),或任何其他個人法定權利之任何行為
  • 利用本網站破壞或誹謗亨泰、其員工或其他人之名譽, 或破壞亨泰之良好聲譽
  • 上傳含有病毒的文件,而可能造成亨泰或其他人的財產損失;
  • 在本網站公布或傳送任何未經許可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我們認為可能滋擾、損害或破壞亨泰光學或第三方之系統或網路安全的資訊,或任何帶有誹謗、種族歧視、猥褻、威脅、色情或其他不法的資料。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